close

cats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XMAS PRESENTS LIST

RIMOWA - 紫色行李箱,apple - MacBook Pro 15吋,apple - iPhone 4s 32G,MUJI - 暖纖織絨床包


あなた は 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 決定ますか

 

以季節來說最喜歡就是冬天了,就月份而言則是11月&12月。

因為11月是壽星月,很多朋友和我同樣星座,我也很愛自己的星座。(不要臉的家伙!!)

12月則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雖然本身不是基督教,但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,

看著繽紛的燈飾,將街上點綴著的另一種風情。

 

說到聖誕節就想到是聖誕禮物,畢竟家中是不過聖誕節的,從小就不曾奢望過聖誕禮物。

反而是在求學生活中,班上會舉辦著交換禮物,或是自己較好的朋友會送上一份禮物。

我覺得不管是否有禮物,但是一張手寫的聖誕卡片也能代表著自己的心意,不是嗎?

 

現在網路很發達,隨手就可以送上一張電子卡片,但我還是喜歡手寫的那份感動,

不管在何時何地,收到一張卡片或一張明信片時,是一種幸福。

 

今年不同以往的是自己不再是學生,有經濟能力了。

我決定要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,要慢慢完成自己的理想與夢想。

 

are you decide your present ?

あなた は 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 決定ます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