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朋友討論到,我們做一個測試,

現在FACEBOOK人人都有,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提醒生日,

那麼我們把生日都關閉,究竟多少人還記得自己的生日呢?

 

實驗結果,真的會記得比想像中的還要少,

這時發現到,平常口口聲聲的朋友,原來這麼的不值?

因為自己有個習慣,朋友的生日都會記在行事曆上,

當朋友當天生日時,都會傳一封簡訊祝賀,

雖然只是一封小小的簡訊,但是我依舊相信,

心意是很重要的,如果很好的朋友還會寄卡片給她們。

 

如今,原來一直看重的人,終究連自己的生日也記不住。

那麼我們還說什麼友情呢?

 

我半開玩笑的說,我以後都可以不用再花社交費了,

平常寫的卡片可以省了,連禮物和飯局也都可以省下了,

我要的不是禮物,只是那份心意而已。

 

很多事過了,就回不去了,

在這次的生日讓我看清這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